【焦點新聞】林鄭月娥冀市民以科學態度看待新冠疫苗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冀市民以科學態度看待新冠疫苗

特首林鄭月娥周三(30日)在社交網站發帖文指,港府正為接種新冠病毒疫苗進行籌備工作,當天她與疫苗專家顧問委員會召開首次會議,就批准在港緊急使用疫苗提供意見。她表示,希望市民以科學態度看待疫苗,未來積極考慮接種。


林鄭月娥表示,預期疫苗接種計劃充滿挑戰,由於接種規模龐大、個別疫苗須安排特別儲存及運送方式及不同疫苗分批抵港等因素外,亦要解除市民對接種疫苗的各種疑慮。她指出,市民是否踴躍接種疫苗很可能是香港能否克服疫情的關鍵,港府會竭力做好解說工作。


疫苗專家顧問委員會共有11名成員,包括醫學專科學院的前任主席劉澤星、政府專家顧問團成員梁卓偉、許樹昌、福田敬二及袁國勇等。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9622757@qq.com
    859622757@qq.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打邊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