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網購平台美團被指取消支付寶作為付費選項
【焦點新聞】網購平台美團被指取消支付寶作為付費選項

據內地傳媒報道,內地網購平台美團因被指利用自身市場支配地位,取消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寶付費渠道,日前被北京智慧財產權法院,涉嫌以濫用市場支配地位立案審理。


報道引述法院公布的一份民事案件受理通知書顯示,原告王某,起訴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美團),濫用市場支配地位糾紛案,經審查符合《民事訴訟法》規定的受理條件,決定立案審理,而案件受理通知書的落款時間為12月29日。


消息指,今年7月,有網友在使用美團時發現,支付寶未出現在付費選擇列表上。當時美團客服回應稱,系統根據使用者支付習慣來展示支付方式。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