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晒大譜】被傳媒質疑隱瞞太太染疫 蓬佩奧否認出席聖誕派對
【離晒大譜】被傳媒質疑隱瞞太太染疫 蓬佩奧否認出席聖誕派對

美國累計已有超過1,865萬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逾32.9萬人死亡,加州確診病例更突破200萬宗,成為美國第一個超過200萬人染疫的州份。美國傳媒報道,國務卿蓬佩奧的妻子本月較早時已經確診。而上周被指接觸過確診者後須隔離的蓬佩奧,則遭傳媒質疑隱瞞太太染疫。


《彭博社》周四(24日)引述消息指,蓬佩奧的妻子蘇珊(Susan Pompeo)早前確診新冠肺炎,未知她的情況及是否已康復。報道又指,按公開行程,蓬佩奧在隔離前一日舉辦了聚會,邀請900人參加聖誕派對,最終雖然只有70人出席,但幾乎所有人無戴口罩;批評他無視國務院避免出席非公務場合的指引,被指有違衞生官員的防疫警告。目前未知蘇珊有否出席相關活動,亦不清楚她的感染途徑。不過,蓬佩奧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控報道失實,稱他和太太都無出席過國務院或白宮的節日派對。


知情人士透露,蘇珊在蓬佩奧上周三(16日)宣布因與患者接觸過而自我隔離前確診,當時國務院沒有交代蓬佩奧接觸過甚麼人,僅指他沒有染疫,外界曾猜測是同日確診的內政部長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


圖片來源:Mike Pompeo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4****13
    +85294****1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依隻白皮豬,越睇越火大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應該蓬佩奧都中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