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問妙答】單仲偕連任民主黨司庫稱要睇實盤數 梁振英:因為金主不信乳鴿!
【妙問妙答】單仲偕連任民主黨司庫稱要睇實盤數 梁振英:因為金主不信乳鴿!

民主黨中央委員會本月初改選領導層,36歲的南區區議會主席羅健熙當選民主黨主席,30歲的觀塘區議員梁翊婷則當選副主席,似乎是少壯派當道。不過,黨內領導層仍有選擇連任司庫的「老鴿」單仲偕,他接受網媒《香港01》專訪時表示,「希望為民主黨睇實盤數,以防民主黨陷入財務危機」。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在社交媒體,以妙問妙答方式點出民主黨的實況。他寫道:「為什麼民主黨不會有財務危機?因為有金主照住。為什麼司庫是唯一的老鴿?因為金主不信乳鴿!」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單仲偕Facebook、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1
心心眼
2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到底都系為錢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有有理據丶囗才的人,跟緊啲兼出盡力,打到呢班乳鴿不能成長,以免佢地有機會接老鴿力去禍害香港
      • 神經刀
        神經刀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Y 說真了金主的擔憂。:joy::joy::jo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