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王毅:美國違背時代潮流 仍不斷揮舞單邊制裁大棒
【焦點新聞】王毅:美國違背時代潮流 仍不斷揮舞單邊制裁大棒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2日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通電話。


據新華社報道,王毅表示,美國違背時代潮流,仍在不斷揮舞單邊制裁大棒,只會在世界上留下更多不光彩的記錄。中方願同俄方和國際社會一道,始終堅定維護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維護世界公平正義。拉夫羅夫強調,應堅決反對美國破壞多邊主義的行徑,抵制美國對俄中的打壓,維護國際法,維護兩國的共同利益,維護國際穩定與合作。


王毅表示,今年中俄雙方堅定支持多邊主義,引領國際抗疫合作,堅決同政治病毒作鬥爭,共同維護了世界和地區的安全穩定。世界越是亂,中俄關係就越要穩,雙方全面戰略協作價值對中俄和世界就越寶貴。


王毅還指出,美國違背時代潮流,仍在不斷揮舞單邊制裁大棒,只會在世界上留下更多不光彩的記錄。中方願同俄方和國際社會一道,始終堅定維護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維護世界公平正義。


拉夫羅夫則強調,應堅決反對美國破壞多邊主義的行徑,抵制美國對俄中的打壓,維護國際法,維護兩國的共同利益,維護國際穩定與合作。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