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報道指科興疫苗在巴西試驗通過有效性門檻
【焦點新聞】報道指科興疫苗在巴西試驗通過有效性門檻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中國科興生物於巴西完成CoronaVac新冠病毒疫苗第三期試測,有參與研發的人士表示,臨床試驗顯示有效率高於50%,即通過國際科學家認為的疫苗有效性門檻,但消息人士未有透露實際的數字。報道引述追蹤疫苗研發的科學家指,預期科興疫苗有效性或可媲美其他已被證實有效的疫苗。

 

報道指,巴西負責測試科興疫苗的機構,將於當地12月23日公布科與新冠疫苗後期試驗結果,而有關機構回應報道時表示,於正式公布數據前,任何有關疫苗有效率的報道都只屬猜測。

 

由於新冠病毒在中國國內已基本受控,科興等中國疫苗研發商只能在國外進行臨床試驗。早前巴西已完成科興新冠疫苗的第三期臨床試驗,目前科興疫苗也在印尼及土耳其進行試驗。

 

圖片來源:新浪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