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英國】羅冠聰稱在英申請政治庇護 網民促港府註銷其證件
【潛逃英國】羅冠聰稱在英申請政治庇護 網民促港府註銷其證件

潛逃英國近半年、正被警方國安處通緝的「港獨」分子羅冠聰,昨晚透過社交媒體表示,決定在英國申請政治庇護。他表示,自己已被列為《港區國安法》下的通緝犯,無法重回家鄉,若再不行動就只能成為沒有護照、身份的人,因此決定在英國申請政治庇護,成為其中一位流散在全球各地的港人。


他又稱,雖然擁有媒體資源,但同樣要經過一樣的程序,這個過程可以讓他向英國政府提供意見,便利英國「手足」申請。他聲稱無論身在何方,永遠不會放棄香港人身份,會無休止反抗云云。


6月30日,《港區國安法》正式實施,羅冠聰隨即在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出「香港眾志」。7月2日,羅證實已於《港區國安法》正式生效前離開香港;同月13日晚,他在社交媒體表示自己身處英國倫敦。7月31日,羅冠聰涉「煽動分裂國家,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被香港警方通緝。


網民紛紛在社交網站留言狠批羅冠聰,有人說:「自己搞出嚟㗎,關其他人乜事」、「你在香港嘅身份就係逃犯,無得放棄。」亦有人調侃稱:「走得好,香港空氣都清新咗!」更有人建議「香港政府應該註消(銷)佢所有証(證)件」。


圖片來源: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