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梁子超指商場及郊區人頭湧湧 形容情況「恐怖」
【焦點新聞】梁子超指商場及郊區人頭湧湧 形容情況「恐怖」

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今早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發展絕不樂觀,不論本地或境外的形勢都相當兇險及危急,上星期香港感染源頭不明個案錄得216宗,顯示疫情仍在上升趨勢,目前無可能放鬆防疫措施。

 

梁子超形容,近日商場及郊區的人流仍然多到「恐怖」。他呼籲市民減少聚會,強調不會有「靈丹妙藥」可取代社交距離措施,若短期內控制不到疫情,本港醫療系統負荷、檢測追蹤等環節都會相繼出問題,疫情將會失控。他認為,港府應向市民傳達強硬訊息,同時加強「限聚令」等執法工作,否則聖誕後若疫情出現嚴重反彈,屆時再推出措施就已經太遲。

 

梁子超指出,日本、韓國等地疫情正在惡化,英國更出現變種的新冠病毒,傳播力有所加強。他建議港府考慮停飛英國來港航班,並考慮將強制檢疫增至21日。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