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蓬佩奧曾與新冠肺炎確診者接觸 按指引需接受隔離
【新冠肺炎】蓬佩奧曾與新冠肺炎確診者接觸 按指引需接受隔離

美國國務院12月16日發表聲明稱,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曾密切接觸一名新冠肺炎確診者,蓬佩奧已接受隔離,而他的病毒檢測目前結果為陰性。


國務院發言人透過聲明稱,蓬佩奧目前正受到國務院醫療團隊的密切觀察。國務院又稱,基於私隱原因,拒絕披露該名確診者的身份。目前不清楚蓬佩奧是在什麼情況下與這名人士接觸,但《華盛頓郵報》報道,蓬佩奧取消原定在國務院組織的室內節日派對上的演講。


美國政界之前已有多人曾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包括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總統私人律師朱利亞尼(Rudy Giuliani)、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等。


圖片來源:蓬佩奧Twitter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