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英國希斯路機場發言人指擴建有助增強英國競爭力
【焦點新聞】英國希斯路機場發言人指擴建有助增強英國競爭力

英國最高法院日前作出終極裁決,推翻下級法院之前不同意希斯路機場擴建的決定,亦即機場建造三跑計劃可以繼續,涉資約1,470億元。


事緣2018年,時任倫敦市長、倫敦市議會及環保組織等,以機場擴建將加劇噪音、污染為由,入稟法院阻撓由時任首相文翠珊提出的建第三跑道計劃,但當年五月被判敗訴。至今年2月,上訴法庭基於政府對氣候變化承諾等因素,裁定該機場建三跑計劃違法。隨後希斯路機場上訴至最高法院。


希斯路機場發言人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過後,航空需求將會復甦,擴建計劃有助增強英國的競爭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