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預訂非指定酒店抵港人士 中途不得前往其他地方
【焦點新聞】預訂非指定酒店抵港人士 中途不得前往其他地方

政府宣布,有6間酒店可提早於本星期五起,以指定檢疫酒店模式運作,包括荃灣帝盛酒店、灣仔帝盛酒店、奧華行旅.香港仔、富豪東方酒店、君怡酒店和九龍酒店。自本月18日起,所有經機場抵港、將入住指定檢疫酒店的人士,必須乘坐由政府安排的專車,直接前往酒店。


據政府指,專車服務共有5條路線,涵蓋港島、九龍及新界,每天由下午2時至晚上11時,接載返港人士從機場、及位於華逸酒店的等候檢測結果中心,前往指定酒店,平均每15至30分鐘一班車。


政府同時要求,預訂非指定酒店的經機場抵港人士,必須直接從機場或等候檢測結果中心乘坐交通工具,前往已預訂的酒店,中途不能前往其他地方。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