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送給黎】黎智英獲兒女探監送衣送書 梁振英問網民:你會送什麼書?
【好書送給黎】黎智英獲兒女探監送衣送書 梁振英問網民:你會送什麼書?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上周五(11日)遭香港警方加控一項「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案件於翌日提訊,繼續被拒保釋,須還押在荔枝角收押所,至明年4月中再訊。而黎的兒子及女兒早前到收押所探望他,並為他帶了當天出版的《蘋果日報》、4本書籍、日用品及衣物零食等。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有見黎智英獲家人不斷送書,今日在Facebook專頁貼文表示,如果送書給黎,他首先會送《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又問大家:「如果可以託他的家人送書,你會送什麼書?」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66****35
    +85266****3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同佢送終!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関于漢奸下場的書籍俾佢睇,讓他心中有數,比如秦燴,要佢知道岳飛點樣精忠報國,而秦燴做賣國賊,遺臭萬年,黎智英等一班賣國求榮的賊子也都應該為自己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千刀萬剮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