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42歲新冠肺炎女患者留醫七日後不治
【焦點新聞】42歲新冠肺炎女患者留醫七日後不治

本港周日(13日)新增95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在92宗本地個案中,其中41宗屬感染源頭不明,成為第四波疫情以來單日的新高,另外有約70多宗的初步陽性個案。


醫管局公布,再多一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死者為42歲女子,過往健康情況良好,本身無長期病患。她在本月3日起不適,6日清晨到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求診,由於病情嚴重及出現呼吸衰竭要插喉,被轉送到深切治療部,最終留醫七日後不治。


醫管局強調,即使年輕和沒有長期病患,感染新冠病毒後,仍有可能出現嚴重併發症。若市民出現病徵或接觸過高危人士,應盡快求醫或做病毒檢測。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