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民主】撐特朗普團體示威釀衝突 4人被刺1人中槍
【美式民主】撐特朗普團體示威釀衝突 4人被刺1人中槍

美國總統特朗普縱然已經明顯敗選,但仍然死心不息,拒絕承認敗選結果之餘,更稱要發起大型法律行動,控訴民主黨對手拜登在選舉中舞弊。特朗普的支持者,美國時間12日在華盛頓特區及多個州份首府集會,響應特朗普的呼籲,抗議拜登選舉舞弊。


數千名特朗普支持者在華盛頓特區集會,包括極右翼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特朗普乘專機三度飛過示威現場,引起現場人士歡呼。入夜後約200名成員參與遊行後在晚上於市中心與對立的Antifa(反法西斯組織)示威者毆鬥。華盛頓特區消防部門表示,衝突中有4人被刺傷,傷勢嚴重,同時有2名警員受傷送院。


而在美國西北部的華盛頓州首府奧林匹亞(Olympia)亦發生暴力衝突。有Antifa示威者走向支持特朗普團體時,突然傳出槍聲,其後1名示威者倒下。目前中槍者傷勢情況未明。


圖片:Twitter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