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聶德權:部分酒店或於本周五提早轉作檢疫用途
【防疫措施】聶德權:部分酒店或於本周五提早轉作檢疫用途

政府宣布由本月22日起,中國以外地區抵港人士需入住指定檢疫酒店作檢疫,首批名單涵蓋36間酒店,每晚房價介乎大約400元至5萬多元,檢疫期間不得離開房間,亦不准探訪。社會上聲音質疑22日才開始此措施是「太遲」,因近日已開始有港人回港,負責統籌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指,會了解酒店業界的情況,如果有酒店可提早接受檢疫人士,會再公布詳情。


聶德權說指外界對「指定檢疫酒店」計劃反應良好,當局收到個別參與計劃的酒店查詢,如果酒店方面能夠提早做好準備,能否提早變成「指定檢疫酒店」。聶德權說,當局會向業界了解情況,了解有多少間酒店能夠於本月18日星期五作好準備成為「指定檢疫酒店」,政府會積極配合,若果成事,指定專車接送亦會於星期五當天開始,政府未來一、兩天,會公布相關酒店的名單,讓回港人士清楚知道及方便預訂。


聶德權出席一個電視節目時又說,指定酒店的房價已經包括三餐膳食費用,至於是否有外賣服務,則視乎不同酒店的政策,但即使可提供外賣服務,送外賣人員亦只可送到酒店大堂,要由酒店人員送上房。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