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區配合中央政府 對美方採取對等外交反制
【焦點新聞】特區配合中央政府 對美方採取對等外交反制

中國外交部就美國無理「制裁」全國人大14名副委員長採取對等外交反制,取消美國持有外交護照人員,臨時訪問香港及澳門的免簽證待遇。


特區政府10日晚間發稿,指有關措施生效後,除直接過境及留在機場禁區內,所有持美國外交護照人士訪港前,須先向中國駐外使領館申請簽證。發言人指,此舉是配合中央人民政府對美方採取的反制措施。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早前指,鑒於美方利用涉港問題嚴重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方核心利益,中方決定對在涉港問題上表現惡劣、負有主要責任的美國行政部門官員、國會人員、非政府組織人員及其直系親屬,實施對等制裁。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