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麗晶花園第六座累計已錄7宗確診
【焦點新聞】麗晶花園第六座累計已錄7宗確診

港府昨晚(9日)再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曾於上月17日至本月9日期間,曾於九龍灣麗晶花園6座逗留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需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測試。據報,九龍灣麗晶花園第六座目前累計共有7宗確診個案,觀塘區議員畢東尼在社交網站表示,第六座的確診者同住D室單位,要求衛生署調查是否大廈環境或喉管問題,導致D室單位住戶受感染。


早前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曾表示,如一幢大廈出現四至五宗確診,該大廈已有傳播病毒風險,而將檢疫範圍設定於逗留兩小時或以上,是希望將部分短暫進入大廈的人士排除,例如派送郵件的人員等,並希望曾到指定地方工作、探親及逗留較長時間的人士都去做檢測。


根據強制檢測公告,曾於指定期間內曾在九龍灣麗晶花園第6座、葵盛西邨第8座、馬鞍山錦豐苑錦蕙閣及將軍澳-藍田隧道,逗留超過2小時的人士,以及沙田一田百貨員工在本月14日、即下星期一(14日)前需要接受強制檢測。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