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資料顯示 「崩牙駒」從未擔任過政協委員
【焦點新聞】據資料顯示 「崩牙駒」從未擔任過政協委員

美國財政部當地時間周三(9日)宣布制裁綽號「崩牙駒」的澳門知名江湖人物尹國駒,以及3間由他控制的公司。


美國政府的聲明稱,尹國駒是中共政協委員,也是三合會組織頭目,該組織是世界最大華人犯罪集團之一,涉嫌一系列犯罪活動。不過翻查資料,尹國駒從未擔任過政協委員。


聲明又指控尹國駒擁有或控制的3間公司,其中一間是創立於2018年、總部設在柬埔寨的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在馬來西亞及柬埔寨招攬社會知名人士,美國政府指三合會組織試圖利用該公司令自身合法化。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