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法治形象】司法機構現違法抗爭標語 周浩鼎促嚴肅處理
【捍衛法治形象】司法機構現違法抗爭標語  周浩鼎促嚴肅處理

有報道指,沙田法院「當值律師計劃」辦公室出現支持違法抗爭的標語。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批評相關行為在司法機構內發生,形容做法卑劣,更嚴重損害司法機構的聲譽。


周浩鼎認為,當值律師服務受特區政府公帑資助,政府當局及司法機構皆需要徹查事件,並恰當懲處涉事人員。他又指,若然司法機構縱容惡行,拒絕跟進及處理,反問如何令市民相信本港法治,擔心會影響大眾對本港堅守法治的形象。


根據資料,「當值律師服務」是由政府全資資助,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主理的獨立機構,並不屬政府部門。「當值律師計劃」在所有裁判法院及少年法庭,為被告提供律師出庭辯護,所有律師均為私人執業律師。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1****84
    +85291****8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解決問題必須要徹底清除及改革現今嘅垃圾司法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