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國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同意加強合作維護多邊主義
【焦點新聞】中國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同意加強合作維護多邊主義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8日上午在北京以視像方式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格奧爾基耶娃。


據中國政府網報道,李克強在會談中表示,在前不久舉行的第五次「1+6」圓桌對話會中,各方都明確表示致力維護多邊主義,共同攜手應對全球性挑戰。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為推動自由貿易、促進世界經濟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繼續為推動形成多邊共識作出努力。


同時,李克強介紹,今年中國經濟有把握實現正增長,這對於一個擁有14億人口的國家來說是十分不易的;中國將繼續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保持宏觀政策的連續性、穩定性和可持續性,努力保持中國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格奧爾基耶娃則表示,願同中方加強合作,共同維護多邊主義,為重振全球貿易提供動力,進一步增強世界經濟復甦勢頭。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