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要求健身中心及美容院等暫時關閉
【焦點新聞】政府要求健身中心及美容院等暫時關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公布,為免疫情再到回到7、8月的高峰,將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包括食肆晚市6點後禁止堂食,健身中心、體育處所、美容院、按摩院等需要暫時關閉,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將於下午交代詳情。

 

林鄭月娥表示,第四波疫情限制人流的措施未如理想,從八達通數據顯示,出行數據跌幅不及7月時的高峰,特別是長者和成年人。她指出,關閉營業處所並非因為他們的防疫工作有所不足,而是政府需壓制社區人流,減少在街頭的人流。

 

林鄭月娥呼籲市民不要掉以輕心,以及呼籲私營公司的僱主盡量安排僱員在家工作,另外港府會盡量安排公務員在家工作,並保留提供部分緊急服務。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