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屆選舉】曾辱內地旅客為「鴉片」 羅健熙當選民主黨主席
【換屆選舉】曾辱內地旅客為「鴉片」 羅健熙當選民主黨主席

民主黨今午(6日)舉行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及紀律委員會選舉。南區區議會主席羅健熙在無競爭對手下,當選黨主席。梁翊婷及林卓廷當選副主席,冼卓嵐則落選。


回顧羅健熙的從政歷史,他在2011年當選南區區議員,並在2020年成為南區區議會主席。去年反修例運動期間,暴徒佔據理工大學期間,羅健熙曾到場聲援和協助,涉嫌參與非法集結。今年初,時任民主黨副主席的他在海洋公園撥款一事,公然批評「大陸自由行旅客是鴉片」、「造成大量社區問題」,至今仍未收回有關言論。


近日民主黨捲入多宗醜聞。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被爆說謊,抹黑警隊,有違公職人員應有的操守和誠信。中西區區議員、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藉公務外訪,公然棄保潛逃。


圖片來源:羅健熙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