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痛不如短痛】團體撐全民強制檢測 48小時收逾兩萬聯署
【長痛不如短痛】團體撐全民強制檢測 48小時收逾兩萬聯署

本港第四波疫情爆發,每日均有雙位數字的不明源頭本地個案,疫情形勢不容樂觀。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前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發起的「齊心抗疫再度出發工作小組」,在網上聯署促請政府推行全民強制檢測。團體表示,在短短的48小時內收集到25,774個簽名支持。


團體指出, 香港與內地關係密切,不少市民日常生活和經濟活動均需往返兩地,但香港一日未能「清零」,都難以恢復與內地及澳門「通關」,香港的經濟和市民的生活均受到嚴重影響。發起人何君堯則指出,控制疫情「長痛不如短痛」。因此,政府必須下定決心及早採取「三管齊下」去控制疫情,在政府帶領下,全港市民群力救港,爭取明年一月通關。


「齊心抗疫再度出發工作小組」一個星期前,已去信特首請求「三管齊下」,包括:進行強制全民檢測、利用「緊急法」頒布「禁足令」和推出「健康碼」,並爭取本地確診個案清零。聯署的支持者包括金融界立法會議員張華峯、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及資深傳媒人屈穎妍等。


圖片來源:大公報、何君堯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9
好正
6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0****67
    +85290****6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那里簽名?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