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運輸署指跨境運輸業界理解深圳加強檢疫安排
【焦點新聞】運輸署指跨境運輸業界理解深圳加強檢疫安排

本港一名跨境貨車司機周二(1日)入境深圳時,被驗出對新冠肺炎病毒呈陽性,另外一名密切接觸者曾坐患者貨車回羅湖筍崗村南區,其後亦確診。深圳市口岸辦隨後公布,由周三(2日)上午9時起,所有跨境貨車司機,每日首次入境深圳都要進行病毒檢測,呼籲司機配合,避免集中在高峰時段過關。


運輸署表示,跨境運輸業界早前與深圳當局會面,業界對新防疫措施都表示理解及同意遵守相關規定,雙方都同意若有個別司機嚴重違反相關規定,應考慮懲處。至於業界表示,憂慮新措施或導致口岸出現交通擠塞,深圳當局指會進行適切的研究和跟進,以解決相關問題。


深圳過去多次調整對跨境貨車司機的檢疫措施,包括由7月底起要求司機每三日必須進行病毒檢測,到現在每天入境都要做,並規定司機若要在內地留宿,必須前往指定地方過夜。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