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研點對點接載抵港旅客 進行集中管理
【焦點新聞】政府研點對點接載抵港旅客 進行集中管理

食物及衞生局表示,為了進一步減低檢疫人士與其他本地客人互相傳染的機會,特區政府正研究規定抵港旅客必須在指定酒店進行強制檢疫,並安排專車從機場接載需要檢疫的旅客前往指定酒店,以便集中管理,減少他們與社區接觸。


發言人稱,這類指定酒店只可以接待強制檢疫客人,以杜絕他們與一般客人同住一間酒店的機會。


據悉政府2日起已開始向所有持牌酒店及賓館發信,邀請有興趣成為指定酒店的持牌酒店及賓館初步表達意願,並正與酒店業界繼續商討其他細節。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