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邱騰華指本港在大灣區內有許多科技合作機會
【焦點新聞】邱騰華指本港在大灣區內有許多科技合作機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早在一個電台節目中指,受疫情影響,本港全年經濟收縮在所難免。他表示,本港經濟在今年第一季和第二季經歷最差時期後,第三季出現轉機,預料第四季平穩發展。他認為若防疫措施奏效,希望可以縮短控制疫情時間,讓經濟及早反彈。


談及香港與新加坡之間的旅遊氣泡延遲至明年推出,邱騰華認為,全球過去三個星期疫情確診個案屢創新高,實行旅遊氣泡不會一帆風順,最重要是建立有效防疫機制。


同時他又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十分有前景,香港在大灣區內可以有很多科技合作,而且,大灣區有很多有實力的龍頭企業,《施政報告》提出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期望透過政府工資補貼,吸引大企業提供工作機會給年輕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