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灣仔星月居等3間食肆出現感染群組
【焦點新聞】灣仔星月居等3間食肆出現感染群組

港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就規例下的強制檢疫公告刊憲,要求曾於本月15日至29日,到過灣仔「星月居」、中環「Otto e Mezzo 8½ BOMBANA」及上環「泉章居大飯店」三間食肆的人士,強制必須於12月3日或之前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

 

食物及衞生局表示,近日疫情有惡化跡象,經過衞生防護中心追查後,發現部分確診個案涉及上述三間食肆場所,目前與相關食肆關聯的感染人數約十多人,包括食客、待應、廚師及食肆清潔工等。由於範圍較廣並出現感染群組,故當局引用相關法律,強制曾到上述三間指明場所的人士立即接受檢測。局方如受檢人士出現病徵應立即求醫,不應前往社區檢測中心。

 

食物及衞生局指,受檢人士必須於12月6日前以電話、傳真或電郵方式,向政府報告檢測結果或提交檢測報告。局方又呼籲,為減低傳播風險,受檢人士等待檢測結果期間,應盡量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