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特朗普:若選舉人團確認拜登當選 他會離開白宮
【塵埃落定】特朗普:若選舉人團確認拜登當選 他會離開白宮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當地時間11月26日表示,若然選舉人團選出拜登擔任總統,自己將離開白宮。


特朗普在感恩節,於白宮透過視像方式向軍人發表講話。他之後向記者表示,如果選舉人團確認由拜登當選,他將會離開白宮。今次是投票日以來,特朗普最接近承認落敗的一次發言。現時,拜登以306張選舉人票,領先特朗普的232張,拜登的得票已超過270張選舉人票的勝出門檻。選舉人團預計下月14日開會,正式確認新任總統,而總統就職禮將於明年1月20日舉行。


不過,特朗普認為,從現在到1月20日新任總統就職期間,很多事情將會發生,也拒絕回應會否出席拜登的就職典禮。他強調選舉出現大規模舞弊,現時難以認輸,又形容美國如同第三世界國家。同日,他在Twitter發文,稱看過計票之後,認為拜登沒可能取得8000萬張選票,批評選舉欺詐,但有關帖文隨即被Twitter標籤,指言論出現爭議。


圖片來源:特朗普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66****35
    +85266****3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又在講廢話, 難道可以不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