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攬炒派】林鄭月娥:將恢復每月一次到立法會回應質詢
【再見攬炒派】林鄭月娥:將恢復每月一次到立法會回應質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26日)早到立法會出席施政報告答問會,她表示為了令行政長官能夠繼續履行職責,鞏固行政立法關係,會盡快在任期內,重新恢復每月出席半小時的短問短答質詢環節。


林鄭又承諾如果有議員的質詢需要政府回應或跟進,會在30天內提交回應,所有跟進由特首辦監督進行,形容不會變成「無尾飛陀」。她表示,亦會要求各司局長及主要官員與立法會各事務委員會主席保持溝通;政務司司長與內會正、副主席的討論結果,亦會與各司局長及特首分享,以了解內會意見及訴求。


林鄭月娥點名多名建制派議員,舉例指以往他們在質詢和答問環節提出的提問和意見,日後獲納入政府施政措施。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則埋怨林鄭月娥列舉政府採納建制派議員建議時,未有提及自己,強調自己不會害她。林鄭月娥回應時指,下次會提田北辰,又指田北辰形容《施政報告》是競逐連任的報告,已經是「害她」,強調她未有思考爭取連任的問題。


圖片來源:立法會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