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生事】涉浪費警力被捕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獲准保釋
【造謠生事】涉浪費警力被捕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獲准保釋

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涉浪費警力被警方拘捕,昨(25日)晚被帶回屯門美樂花園辦事處搜證。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指,較早前留意到有人在網上社交平台貼文,指自己上星期六晚在元朗被警員以言語恐嚇,其後帶返警署,並拒絕讓他見律師,及後獲無條件釋放。警方高度重視事件,並派出一定警力調查,發現被捕男子當晚並無於元朗區被捕,亦沒有在元朗區進入過任何警署。


元朗一個商場本月21日晚上有示威活動,期間盧俊宇貼文自稱在元朗鳳攸北街公園查問警方行動時,被警員捉着雙手,反手捉緊拉進封鎖範圍,又指有警員以粗言穢語恐嚇他。他又聲稱,警員搜查其個人物品後,將其帶返元朗警署,並拒絕讓他聯絡律師,但最終又無條件釋放他。


警方其後否認並聲稱絕無此事,又譴責盧俊宇說謊及有違公職人員應有的操守和誠信,警方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追究事件。而盧俊宇Facebook專頁,日前已刪去有關貼文,並再次貼文指自己當日與助理透過電話溝通,因表達和理解過程出現嚴重落差,致令帖文部分內容與事實不符,對引起公眾疑慮,他就事件深感歉意。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