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前行】多個紀律部隊首長都表示全力支持《施政報告》 鄧炳強:警隊會竭盡所能捍衛香港
【砥礪前行】多個紀律部隊首長都表示全力支持《施政報告》 鄧炳強:警隊會竭盡所能捍衛香港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發表任內第4份施政報告,多個紀律部隊首長都表示全力支持。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說,定必帶領警隊,與其他紀律部隊,共同努力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他又指如有任何人犯法,不論其身分或背景,必定會公平公正、不偏不倚依法處理。


海關關長鄧以海表示,《施政報告》內容令人鼓舞,又指海關定必竭力支持及配合特區政府全面落實《施政報告》,包括於皇崗口岸實施「一地兩檢」的便民利民措施。他說:「這實有助凝聚各界力量,令社會重拾信心,令香港重回正軌。」


消防處處長梁偉雄則說,消防處竭力履行法定職責,以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及施政方針,讓《施政報告》各項利民及促進社會發展的措施得以順利落實,共同維護香港長期繁榮安定。


入境處處長區嘉宏說,《施政報告》有助香港長期繁榮安定,讓香港重回正軌,處方將繼續堅定不移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他重申《施政報告》正好為香港對症下藥,凝聚各界,帶領香港重新出發。


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就指,會優化各項更生計劃,協助青少年在囚人士改過自新,重新融入社會,亦會透過社區教育,培養具國家情懷和奉公守法意識的年輕一代。


圖片來源:政府網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