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食肆等處所須強制申請「安心出行」二維碼
【焦點新聞】食肆等處所須強制申請「安心出行」二維碼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周二(24日)表示,由於本港疫情急劇變化,社區出現多條傳播鏈,港府必須再次收緊社交距離措施。根據新措施規定,所有餐飲處所(包括酒店及會所),宴會人數上限40人,限四人一枱;酒吧、酒館、派對房間、浴室及夜店和夜總會要暫時停業。相關措施由周四(26日)凌晨起生效,有效至下周三(12月2日),4人限聚令及口罩令則繼續維持。

 

所有提供堂食的食肆等處所,其負責人必須於12月2日或之前,向政府申請應用程式「安心出行」的場所二維碼,並在收到二維碼的兩個工作天內,張貼於入口或當眼處。另外,酒店及賓館內每間客房上限4人,多於一間睡房的套房不多於8人,而房間內進行婚禮有關的儀式時,則不可多於20人。

 

陳肇始呼籲,市民應盡量減少聚會,期望僱主能盡量推行在家工作,而公務員事務局亦已發指引,公務員可分兩組回辦公室及在家工作,並設彈性午飯時間。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