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香港郵政呼籲市民切勿點擊任何可疑電郵內附連結
【焦點新聞】香港郵政呼籲市民切勿點擊任何可疑電郵內附連結

近日冒認香港郵政發出電郵的個案有上升趨勢,欺騙電郵會聲稱收件人的郵包因地址不正確或不詳等原因,而需安排再次派遞,並要求收件人點擊內附連結至偽冒的香港郵政網站,以確認或提供包括收件地址的個人資料,並繳付重新派遞郵件的費用。


香港郵政發言人提醒市民,香港郵政並不會透過電郵,要求收件人確認或提供收件地址、或繳付任何郵件派遞費用,如遇收件地址不正確而無法派遞,香港郵政只會將郵件退回寄件人;若郵件上沒有寄件人地址,郵件會有既定程序處理。

  

發言人呼籲市民切勿點擊任何可疑電郵的連結,或向連結網頁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及繳交任何款項。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