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林鄭明發表施政報告將提200項新措施
【疫情之下】林鄭明發表施政報告將提200項新措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她表示明日發表的《施政報告》將一如既往會以天藍色作為封面,希望為香港帶來更多希望。她又指今年的施政報告,會額外提出200項新措施,在政府公共財政極緊下,很多新措施是透過改革精簡、協同效益,在不動用額外資源下,提供更好的服務。


林鄭指由於公共財政極為緊絀,財政預算案連同3輪防疫抗疫基金,已涉及3100億元公共財政,估計今年赤字亦可能達到這個水平。她又指,施政報告將加入月初與北京商討的支持香港措施,但強調如果不能有效控制疫情,將難以推展有利民生經濟的措施,因此防控疫情是政府今日的頭等大事。


她又表示,過去三份施政報告,共提出700項新措施,約95%已完成或按序進行。她指出,部分項目進度並非政府可控制,認為過去一年議會不時拉布打鐘,議事時間較少,會在未來一年會爭取時間,追回餘下5%的工作。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