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馬會正聯絡曾接觸確診患者的會員
【焦點新聞】馬會正聯絡曾接觸確診患者的會員

跳舞群組累計確診人數已達133人,據報其中有患者到過馬會跑馬地會所。


馬會表示,跑馬地會所在過去2日分別接獲會員通知,有4宗獨立確診個案,跑馬地新會所及舊會所將於24日至26日,暫時關閉3天。


馬會表示,有關人士曾到訪新會所的泳池、二樓更衣室,以及舊會所的六化郎咖啡室等地方。馬會正安排曾接觸確診者的員工進行病毒檢測,並聯絡曾接觸確診者的會員。


馬會指根據既定措施,會所設施會每小時清潔及消毒,並於每日營業時間後進行徹底清潔。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