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張竹君指患者遍及各區 形容疫情形勢「難控制」
【焦點新聞】張竹君指患者遍及各區 形容疫情形勢「難控制」

衞生防護中心昨日(22日)公布,新增6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11宗源頭不明個案,其中46宗個案涉及跳舞群組,目前跳舞群組累計確診人數已達到80人。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確診患者遍及各區,相信有隱性傳播鏈,形容疫情形勢「難控制」,並已出現第二代傳播。

 

有報道引述消息指,港府早前召開緊急會議,研究是否需要實施更嚴厲的防疫措施,並視乎今日(23日)的確診數字,再決定相關措施的嚴厲程度。鑑於目前跳舞群組擴散嚴重,港府擬收緊室內運動社交距離措施,包括停止所有室內運動,又考慮是否需要將食肆堂食同桌人數上限轉為兩人,以及要求提早結束營業時間等。

 

報道又指,醫管局計劃於周三(25日)重新啟用亞洲博覽館一、二號館,以接收病徵輕微的確診及初步確診病人,而由中央支援改建的亞博八至十一號館,由於仍進行相關準備工作,暫時將不會投入使用。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