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抗疫】中國科興生物首批12萬劑新冠疫苗運抵巴西
【攜手抗疫】中國科興生物首批12萬劑新冠疫苗運抵巴西

由中國科興生物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目前仍在巴西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不過首批12萬劑疫苗已經由土耳其貨機運抵巴西聖保羅州機場,有關疫苗需要等到當局測試結束,證實安全有效,經巴西衛生監測局批准後,才開始對民眾接種。


巴西聖保羅州早前與中方簽署合約,中國科興生物年底前將會向聖保羅州提供600萬劑新冠病毒疫苗,以及生產4000萬劑疫苗所需的材料。目前,巴西疫情升溫,單日新增逾3.5萬宗確診,累計598萬人染疫,僅次於美國及印度。巴西疫情最嚴重的聖保羅州累計確診病例達119萬,死亡病例達4萬宗,個別醫院的急診室和深切治療部已出現爆滿。


另外,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土耳其衞生部長科賈周四(19日)在議會預算討論中表示,將與中國科興生物簽署合同,購買其研發的1000萬劑新冠病毒疫苗。路透社又指,科賈還提到,「這一數字有可能,也很輕易就能翻一番」,即購入2000萬劑中國疫苗。


圖片來源:CCTV截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