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加強旅館防疫措施 每間房上限四人
【焦點新聞】政府加強旅館防疫措施 每間房上限四人

政府早前修例將旅館(包括酒店)納入表列處所,並限制一間房內最多4人聚集,措施於今日(20日)生效。香港酒店業主聯會昨天(19日)與政府部門討論落實細節,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於會後表示,業界支持及會配合收緊防疫措施,並透露政府計劃放寬在酒店套房舉行婚嫁出門儀式的人數至20人,有關詳情將於下周一(23日)公布及實施。

 

李漢城指出,由於不少市民都會租酒店套房作婚嫁用途,而局限於4人限聚的規定下,如敬茶等傳統婚嫁儀式將無法進行,故業界建議套房如作婚嫁用途應放寬至20人,但強調所有進入酒店房間的賓客必須登記,而地點只限於大型套房,所有人除飲茶以外,都需要戴上口罩。他引述政府代表指,當局正考慮放寬有關措施。

 

李漢城表示,政府是次修例有助加強業界運作管理,給予業界一個法律框架,如發現客人未有遵從防疫措施便可報警處理。業界將支持及配合一房上限四人的措施,但預期措施實際後執行或有困難,會研究加強人手在酒店內巡查。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