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後果】全球大學畢業生就業能力榜 科大港大理大排名暴跌
【攬炒後果】全球大學畢業生就業能力榜 科大港大理大排名暴跌

過去一年多的黑暴運動中,本港幾間大學竟淪為黑暴分子「兵工廠」,令香港各所大學名譽掃地,大學畢業生或「被攬炒」。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日前公布2020年度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排名榜,雖然本港大學有4間上榜,但當中有3間排名都較去年下跌。


排名由法國人力資源諮詢機構Emerging編製,調查共43個國家或地區的招聘顧問,選出了全球250所畢業生就業能力較佳的大學,本港有4間大學頭躋身頭150位,科技大學在4間大學中排名最高,但由去年第10位跌至今年第26位。香港大學由去年35位跌至第48位,理工大學由下跌4位排第129。唯一排名上升的中文大學,較去年升一位,排第86位。


負責調查的機構指,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對畢業生的就業前景造成很大挑戰,但難以剖析今年僱主投票意向轉變原因,但亦不排除本港大學表現變差,與去年社會事件有關。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點人,邊個敢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