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荔枝角收押所內有囚犯非法買賣精神科藥物
【焦點新聞】荔枝角收押所內有囚犯非法買賣精神科藥物

荔枝角收押所周一(16日)上午有10名在囚人士爭執打鬥,在場懲教人員多次警告無效後,施放胡椒噴劑將各人制服。事件中有4名在囚人士受輕傷,經院所醫生診治後,無需送院。


懲教署初步調查發現,打鬥的起因與在囚人士之間買賣精神科藥物的非法活動有關,報道顯示有個別在囚人士在吞食醫生處方的精神科藥物後,再反芻出來售賣予其他在囚人士。由於事件嚴重,署方即時調派增援隊伍前往收押所,協助打擊非法活動。


懲教署表示,目前除了涉及打鬥的10名在囚人士外,還有9人懷疑參與非法活動被隔離調查。署方重申,絕不姑息教院所內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會密切監察有關情況。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