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到過內地港人若順道往澳門 無須隔離14日
【焦點新聞】到過內地港人若順道往澳門 無須隔離14日

下周一(23/11)起,身處廣東省和澳門的合資格香港居民,回港可獲豁免14日強制檢疫(回港易計劃),澳門新冠病毒應變協調中心強調,有關措施僅適用香港居民,並屬單向措施,即任何由香港入境澳門的人士,仍須接受14天醫學隔離。


根據計劃,獲豁免隔離者須在入境香港時,提供3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香港接受澳門4間檢測機構的檢測結果。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16日表示,澳門從無拒絕香港人到澳門,只是因防疫需要,從香港入境澳門時要隔離14日;若港人已到過內地旅遊或探親,澳門歡迎港人返港前順道到澳門,且無需要隔離14天。


另外,賀一誠表示,澳門政府正積極到內地推廣澳門是安全城市,希望吸引內地個人遊到澳門,以帶動澳門經濟復甦。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