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德教師】亂教鴉片戰爭被DQ失德教師稱是無心之失、出錯部分只佔小部分 梁振英:這樣的辯解搵鬼信!
【失德教師】亂教鴉片戰爭被DQ失德教師稱是無心之失、出錯部分只佔小部分 梁振英:這樣的辯解搵鬼信!

因美化英國在鴉片戰爭中侵略中國行為,近日被教育局取消註冊資格的可立小學前教師昨日現身,聲稱本身任教英文和電腦,出事的常識只是兼教,自認對歷史知識貧乏,製作教學影片時,錯誤理解鴉片戰爭,強調自己是無心之失,而出錯的內容,只佔案中的一小部分。他又直言:「冇得從事教學工作,究竟我可以做啲咩?」聲稱會上訴到底。


一直關注失德教師問題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批評,有關教師的辯解是「搵鬼信」,批評一直包庇涉事教師的「陀地」教協太過分:「英國人通過發動鴉片戰爭強佔香港,全世界其他地方的人都可能錯誤理解鴉片戰爭,唯獨是香港人不可能,這樣『錯誤理解』鴉片戰爭的不是香港人,在取消教師資格的同時應注銷香港人資格。」


對於該名教師對前路感徬徨,梁振英認為,家長們寧願他教錯「1+1等於幾」,也不要教錯鴉片戰爭的本質:「究竟你可以做啲咩?教協對你咁好,我認為你大可以去教協返工。」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