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許樹昌促當局繼續追蹤的士司機群組
【焦點新聞】許樹昌促當局繼續追蹤的士司機群組

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表示,近日本港不同地區都出現源頭不明的新冠肺炎本地感染個案,有可能出現第四波疫情,情況令人擔心。他促請當局盡快為高危群組進行檢測,亦要繼續追蹤的士司機群組,以阻截病毒傳播。


許樹昌指出,觀及近期情況,擔心會出現如同第三波疫情時,確診個案由單位數,其後突然急升至雙位數及三位數,當時亦有涉及感染源頭不明的司機群組,目前狀況與當時有可能類似,但仍要時間追蹤及觀察。


許樹昌認為,目前疫情主要涉及司機及大埔區的群組,相信短時間內亦難以再放寬社交措施,甚至有機會再度收緊。他又指,昨日(12日)再多四名司機確診,因為司機要接載不同客人,屬於高危行業,若自願檢測反應未如理想,就應考慮強制檢測。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