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區政府將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
【焦點新聞】特區政府將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

博鳌亞洲論壇國際科技與創新論壇首屆大會,10日早上在澳門舉行開幕式。國家主席習近平向論壇開幕致賀信,指今次論壇將為全球科技創新提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大會開幕儀式並發表致辭,指特區政府和本地創科企業積極利用科技應對疫情,包括推出互動地圖提供疫情資訊,以及向香港市民免費派發「銅芯抗疫口罩」等,她同時透露政府將會推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加強追蹤接觸者的效能。


另外,一同出席開幕式的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在致辭時讚揚澳門的抗疫成績。


原圖: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