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區政府宣布一系列加強防疫措施
【焦點新聞】特區政府宣布一系列加強防疫措施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11日透過記者會,宣布一系列加強防疫措施,包括由本周五(13/11)起,所有由中國內地以外地區抵港的人士,須強制在酒店進行檢疫,以便集中管理;他們在登機前,需要出示本港酒店14天預訂確認書,抵港後則要先在機場進行病毒測試,直到有結果後才前往酒店。


另外,由其他極高風險地區來港的人士,即機組人員或海員等,要進行兩次檢測,抵港後要等候檢測結果,屬陰性才可前往酒店隔離。


至於曾到極高風險地區的外國領事或駐港代表,要由機構安排點對點交通,不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亦要在指定地點作14天檢疫安排。對於由非極高風險地區來港的人士,亦需要在出發前48小時,接受核酸檢測,並持有陰性證明。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