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教育局即日起為教職員分批檢測新冠病毒
【焦點新聞】教育局即日起為教職員分批檢測新冠病毒

教育局即日起,免費為幼稚園、中小學及特殊學校的教職員分批安排病毒檢測。


局方表示,因應大埔在過去一周出現9宗確診個案,理解大埔區學校的關注,已聯絡檢測承辦商,提前為區內共約80間中小學及幼稚園的教職員,提供免費檢測服務,預計可於本周內向區內學校派發檢測樣本樽。


教育局指有關檢測屬自願性質,接受檢測的教職員及宿舍部員工須於政府網頁登記資料,並自行採集深喉唾液樣本,在指定日期內將樣本交回學校,由檢測承辦商進行檢測。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kklaikenneth@yahoo.com.hk
    kklaikenneth@yahoo.com.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全民檢測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