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侵家變?】傳梅拉尼婭勸特朗普承認敗選 被爆正協商離婚協議
【侵侵家變?】傳梅拉尼婭勸特朗普承認敗選 被爆正協商離婚協議

美國傳媒預測,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毫無懸念贏得總統大選,競逐連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仍堅拒承認落敗,並質疑選舉舞弊,在多州發起司法戰。不過,有傳特朗普的親信對特朗普應否承認敗選意見分歧,其中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及女婿庫什納均被指建議特朗普接受大選結果。甚至盛傳梅拉尼婭正準備在特朗普正式卸任後提出離婚。


到目前為止,特朗普仍沒承認敗選,並堅持展開法律程序,挑戰大選結果。他周日(8日)接連在社交網站發文,批評民主黨的拜登陣營是「竊賊」,利用大城市的選舉機制舞弊,又指今次選舉遭人「盜取」。此外,他連續第二日前往打高爾夫,途中遇上示威者喝倒彩。


美國CNN引述兩名消息人士指,庫什納正游說特朗普接受選舉結果。消息人士又向CNN透露,梅拉尼婭私下建議特朗普「是時候接受失敗了」。不過,特朗普競選顧問米勒周日發Twitter回應稱,「這個故事不是真的」,又指「考慮到多個州的選舉結果尚未確定,還有一些州存在嚴重的投票違規行為,以及部分州的投票過程缺乏透明度,庫什納建議特朗普總統通過一切可行的法律手段來確保(計票)準確性。」


亦有傳媒報道,特朗普核心圈子內部分成員,包括資深參議員格雷厄姆及私人律師朱利亞尼,都主張特朗普堅持落去,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亦表明總統打算繼續打這場仗。而特朗普長子唐納德(Donald Trump Jr.)和埃里克(Eric Trump)也建議父親繼續堅持。


不過,更諷刺的是,特朗普不僅將失去總統位子,還有可能會丟了夫人。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梅拉尼婭前助理沃爾科夫(Stephanie Wolkoff)透露,一旦特朗普卸任總統,現年50歲的梅拉尼婭便會提出離婚,形容她現在已開始為婚姻倒數剩下的日子。


報道指,特朗普2016年贏得大選時,梅拉尼婭知悉後曾忍不住流淚,因她從未想過「特朗普會贏」。其後,梅拉尼婭在紐約寓所住了近5個月,才正式搬入白宮,當時聲稱是要為兒子巴倫(Barron Trump)的學業考慮。沃爾科夫透露,當時梅拉尼婭正在協商特朗普婚後協議,希望巴倫能分到公平的財產。她還指,梅拉尼婭與特朗普在白宮一直分開房間睡。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