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對查懋聲的辭世深感哀痛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對查懋聲的辭世深感哀痛

香港興業公布,主席查懋聲於上周五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逝世。集團表示,將繼續按董事會既定的業務策略營運,並將委任新主席,適時刊發公告。


有「愉景灣之父」之稱的查懋聲,1943年出生,為香港興業創辦人查濟民長子,曾任全國政協委員。查懋聲於1989年出任香港興業執行董事,於2007年5月起出任主席。保守估計查懋聲身家約47億元。


特首林鄭月娥對查懋聲的辭世深感哀痛,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林鄭月娥表示,查懋聲是成功商人,在多個領域的發展成就卓越,在商界備受敬重;多年來對香港的旅遊和經濟發展貢獻良多,亦為國家的發展出力。


原圖: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