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泰國反政府示威持續 示威者要求改革君主制
【焦點新聞】泰國反政府示威持續 示威者要求改革君主制

泰國的反政府示威浪潮持續,大約一萬人8日試圖遊行到大皇宮,以一人一信的方式嘗試向泰王哇集拉隆功請願,要求改革君主立憲制。泰國警方以水砲驅散示威者,是示威爆發以來的第二次。


消息指泰國反政府示威者8日下午先在曼谷的民主紀念碑附近聚集,之後遊行前往大皇宮;當他們去到最高法院大樓附近時,遇到防暴警察築起的防線,警方以水砲阻止示威者前進。


示威者其後宣讀聲明,稱泰王必須愛他所有的子民;如果泰王可以和愛他的人民談話,那他也應該要和不愛他的人民對話。據報示威者宣讀完聲明之後,在晚間約9時宣布散會。


原圖: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