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轉軚大計?】黎智英、李柱銘等 齊到陳方安生屋企急商「轉軚」方案?
【共商轉軚大計?】黎智英、李柱銘等 齊到陳方安生屋企急商「轉軚」方案?

根據《東網》報道,捲入涉造假抹黑拜登醜聞的黎智英,昨晚在美國大選仍未有結果時,未知是否見特朗普選情告急,漏夜與李柱銘到已宣布退出政壇的陳方安生家中開餐,連經常到美國唱衰香港的攬炒派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亦是坐上客。


黎智英、李柱銘及陳方安生和何俊仁被官媒稱為「禍港四人幫」,昨晚飯局獨欠何俊仁,換上郭榮鏗夫婦。黎智英昨晚約6時到位於玫瑰新邨的陳方安生住所,及後郭榮鏗夫婦和李柱銘陸續到達。飯局大約歷時約3小時。


曾多番公開支持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連任的黎智英,上月底更捲入涉造假抹黑拜登嘅醜聞,隨後即與涉事的助手Mark Simon割席,近日,黎智英更突然一改立場,大讚特朗普對手拜登,似乎有意向「未來老細」示好。而身為立法會議員的郭榮鏗更多次飛到美國,乞求美國制裁香港,主持內會時亦拉布拉七個月,幾乎癱瘓議會。至於李柱銘及陳方安生兩位過氣政客亦一向親美。


不過,奇怪的是民主黨的拜登在香港時間今早九時已發表勝利演說,但至傍晚都未見黎智英或其他攬炒派發表「恭賀新主子」聲明,難道昨晚的夜會未能傾出對策?


圖片來源︰大公報、講人港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15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